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惊寡 】 She

还是没忍住o(*////▽////*)q  

又把魔爪伸向了惊寡,说来也巧,昨天晚上做梦还梦到了惊奇队长,才有这篇文的大概。, 一开始对惊寡并没有很大的兴趣,因为电影里一起的互动实在是太少了!!!后来经过小可爱萌的洗脑,惊寡也太好磕了吧〒▽〒

emmmm半校园AU??撸文一时爽啊一时爽,极度ooc, 图自己一爽╰(*°▽°*)╯





                           



                                                  She

  


Carol最近几天在街上看到了一副新面孔,这个街区她从小住到大,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她是这么耀眼,像钻石一样,即使淹没在拥挤的人群中也总是能第一眼看到她的那种美。

 

Carol像往常一样,在家吃完了只有一个人的早餐,但今天从车库里取出单车后故意放慢速度绕到自己房子前面的那条路上,远远地看到了在自家房子里出来的那个女孩,即使是宽大的校服也遮盖不了她姣好的身材,火红的头发衬托出白皙的面庞,但最让Carol惊艳的是她的那双眼睛,那双祖母绿色的,无法媲美一切的深邃眼眸。


 

她跟站在门口的女人拥抱了一下,像是她的母亲,接着她又跟旁边一位西装革履的男人说了几句话,男人进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向前方驶去。


红发女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书包,离开自己家的院子,沿着小路开始往前走。

 

没错了,就是她,Carol几天前就听说学校新转来一位同级的转校生,pepper说是个俄罗斯人,一转到学校就已经成为女神级的人物,但是好像很高冷,基本上从来不主动跟其他人说话。


Carol决定主动出击,她感觉如果自己跟这个红发女孩成为最好的朋友,肯定不是一般的合拍。

 

Carol故意等natasha走出一段距离才蹬车跟了上去,她要跟她保持一定的距离才确保不会被发现,两个人就这么一个在前一个在后进了校园,摸清了natasha所在的班级后,Carol才拎着书包跑进了自己的班。


 

“嘿,你怎么才来?”Carol刚坐下,旁边的pepper小声问道,

 

“well,就有点事,”Carol不以为然,把书包里的课本拿到课桌上。

 

“What's going on?你不一直都来的很早的吗,今天Miss lauren都到了你才来,”

 

“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那个转校的俄罗斯女孩吗?”Carol抬头看了一眼正在写板书的Miss lauren,小声说道,

 

“natasha吗?怎么了?”pepper反问到,


“what?她叫natasha吗?”

 

“ Natasha Romanoff,这是她的名字,我也是听她班里的hill说的。”pepper耸了耸肩。

 

“yes!”Carol握了下拳,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natasha轻轻叹了口气,她刚跟随工作调动的父亲来到这里,不是说适应不了这里的生活,她认为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食物,时差,还有文化差异,natasha已经入乡随俗。她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她的一切,学业,甚至是以后的路。对于从小就是乖乖女的她其实一直都没有跟父母挑明,她不喜欢所有的事都要他们来教自己需要怎么做,她也不喜欢律师这个职业,还有所有条条框框的法律条文。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natasha整理好书包,走在学校的走廊上,有不少的男生冲她吹口哨,尤其是那一群校橄榄球队的,穿着统一的队服,那个叫jack还是Will的,还说要送她回家,natasha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下了楼梯。

 

natasha不是不想认识新同学,她只是没有做好准备,她不喜欢男生对她那种有些色眯眯的眼神。这几天,班里的hill主动跟她搭话,natasha才算是真正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但是因为hill是校击剑兴趣队的,每天下午需要训练,natasha只好自己回家。

 

但是,不对劲,从学校出来,natasha就觉得不对劲,后面似乎有人一直跟着自己,学校离家的距离不远,natasha不由加快脚步,她甚至可以感觉到后面的人也开始加速。

natasha停了下来,她因为紧张,大口喘着气,捋了捋散落耳边的红发,猛地转回了头,

 

“你想干什……!”

 

 

话还没说完,natasha就看到了一直跟在她身后的一脸灿烂微笑的Carol。

 

“uh,hi”Carol了冲natasha摆了摆手, “很抱歉,我不是什么变态流氓,我们是一个学校的,我家也住这附近。”

 

natasha这才放下心来,看着眼前这个留着半长黄发男孩子气的推着单车的女孩,对刚才的举动感到不好意思,  

“I'm very sorry”,两只手不安的拽着书包带,

 

“既然我们在同一所学校,家又如此的近,我想我们以后可以一起上学放学,毕竟你这样的美女,肯定会有很多觊觎你的美貌的”Carol冲natasha挑了挑眉,

 

“哦,对了,还没做自我介绍,Carol,Carol Danvers,很高兴认识你。”Carol伸出了手,

 

“Natasha Romanoff,你可以叫我natasha。”natasha握住了她伸过来的手,

 

 

 

 

 

 

不知不觉,两个人走到了natasha家院子门口,natasha停了下来,浅笑了一下,“我家到了,很高兴可以认识你,Carol”

 

“wait,wait,可以借你的手机用用吗,natasha?”Carol假装一脸恳求,

 

接过了natasha的手机,Carol快速的输进了自己的手机号,又拨通了自己号码,挂断之后,一脸笑眯眯的还给了natasha。

 

“那么,以后每天都要一起上下学了,亲爱的新同学~请多多关照。”Carol潇洒的跨上单车,朝着自己家的方向骑去。

 

natasha站在门口看了一会,直到Carol消失在前面的街口,才揉了揉冻得有些发红的脸,快步进了大门。

 

 

 

 

 

 

 

洗完澡的Carol神清气爽的躺在了床上,拿起了床头柜上的手机,翻出了natasha的手机号,盯着天花板想了一会,毫不犹豫的把电话存到了电话簿,联系人那一栏直接输入了三颗红心的表情,给三颗红心发了一条信息,

 

“明天早上七点半在你家门口,不见不散,新同学~”

 

发完她直接把手机一扔,大笑了几声,在床上打开了滚,平静下来以后,Carol随手拿起一个抱枕抱在怀里,

 

她承认她对natasha是那种心思,对,一开始就是,在她见到natasha第一眼开始。Carol在几年前就已经发现并确认自己只对女孩子有好感,并且这么久一直没有碰到一个让自己真正心动的女孩,知道她见到了natasha,她才会决定不管用什么办法让natasha认识自己。

 

 

Carol开始只是想悄悄跟在natasha的后面一段时间,掌握一些她大概的信息,然后再出动出击,没想到才第一天就被她发现。


不过,这样更好,进度一下就前进了一大步,这让Carol感觉很不错。

 

 

 

 

 

 

 

 

 

 

第一次见面后,渐渐地,natasha开始跟Carol熟络起来,他们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在学校吃午餐,Carol有时候会带natasha骑着单车去兜风,有的时候会带着她去远的篮球场,教她灌篮。 两个人几乎天天黏在一起,如果走在街区里,看到了红发的natasha,那么旁边就一定会有大大咧咧的Carol,相反,亦是如此。

 

Carol经常会拉着natasha去家里一起写作业,两个人通常写不了多久就躺在一起聊天,natasha告诉Carol大学自己一定要去纽约读服装学院,当一个服装设计师是她从小的梦想,她把一本画册递给Carol,里面一张张的设计稿都是自己设计完成的,Carol一页页仔细的翻着,她睁大了眼睛,没想到natasha对服装设计这么有天赋。


Carol喜欢的东西很广泛,喜欢运动,喜欢弹吉他,还喜欢写小说,natasha很羡慕Carol可以一直保持这么有活力的性格,她觉得自己太闷了,没人会喜欢跟不喜欢性格不好的人交朋友。

Carol每次听到natasha说丧气话的时候总是会握紧她的手,告诉她生活中不需要这么多的

好朋友,只有自己就够了不是吗。

 

natasha喜欢Carol坐在房间的飘窗上,悠闲的弹着吉他,,Carol总是喜欢弹同一首曲子,natasha也认为很好听,偶尔还会跟着节奏哼上一两句,

 


 She is the one that you never forget

她就是你念念不忘的那个女孩呀

She is the heaven sent angel you met

她就是你遇见的天堂所派出的天使呀

Oh she must be the reason

她必当诠释了

Why God made a girl

上帝为何会创造女孩

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

她是这世上最可爱的女孩

She is so pretty

她是如此迷人美丽

She is like you and me

她是你也是我

Like them like we

是她们也是我们

She is in you and me

她就在你我的心中

 

 

 

 

冬日里的阳光透过外面的树荫折射出好看的阴影,好像全世界都静止了,就只有他们两个,natasha希望一直静止在这一刻该多好。

 

 

 

 

 

 

 

他们就这样相处,一直过了两年,马上高中就要毕业,在这两年里,natasha不得不承认自己越来越离不开Carol,而Carol在两年里也不止一次想对natasha坦白,想告诉natasha,自己喜欢她,爱她,想跟她永远在一起。


但是每当话到嘴边,Carol还是极力的控制自己一定要稳住,她害怕一旦自己说出口,如果结果不会像预想的那样发展,可能两个人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高中就要毕业了,Carol想了很久,没有比这再合适的时间了,natasha想要去纽约读服装设计,那自己就跟着她一起去纽约上大学,只要能natasha在一起,Carol怎么样都可以。

 

周末,她把natasha约了出来,两个人在餐厅吃了点东西以后,他们决定去公园坐一会。Carol买了一支natasha最喜欢吃的草莓甜筒,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nat…”Carol决定不再扭捏,

 

“uh?”听到Carol呼喊自己的名字,natasha抬起头来,对上了她的眼睛,

 

“我想对你说件事,你可以完整听我说完吗?”

 

natasha好像感觉到Carol接下来要说的是件大事,她坐直了身子,“发生什么事了?”

 

“我,我喜欢你…”

 

“噗嗤”natasha一下笑出声来,这哪是什么严肃的事情,她捏了捏Carol的脸蛋,“我也喜欢你,不然你为什么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爱你!我爱上你了,nat! 很抱歉说的这么直接,即使实际的问题很难解决,我还是爱上你了…”

 

 

natasha愣住了,她没有听错吧,Carol是在说爱上自己了?她没有说话,似乎完全接受不了Carol刚才说的那句话,这怎么可能呢。

 

 

Carol开始慌了,她发誓从小到大,她没有像现在这样害怕面前的人开口,但又不希望她开口残忍的拒绝自己,她发现自己的手开始有些抖,

 

“nat…说句话好吗…”

 

 

“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一定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natasha眼神有些恍惚,还没有反应过来,面前就出现了Carol放大的脸,还有一个强烈又绵长的吻。

 

Carol的嘴唇紧贴着natasha的嘴唇,温柔但却又带着一丝侵略性,她的舌头撬开natasha的牙齿,她柔软丰满的嘴唇被Carol包住。

 

natasha反应过来后一下把Carol推开,她捂着自己的嘴,眼眶慢慢湿,她被Carol的吻吓到了,眼泪开始止不住的往下流。

 

Carol第一次看到natasha哭,她手足无措的想去抹掉natasha脸上的泪水,

 

“我是认真的,nat,我一开始就喜欢你,只有每次跟你呆在一起,我才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只有看着你,我的世界才是彩色的。”

 

“这太荒谬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natasha捂着嘴跑回了家,


Carol还是没有追上去,她知道natasha一定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可能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也是自己吧,她就这么一直在长椅上坐着,直到天慢慢变暗,温度转凉,Carol才站起身,戴上了连帽衫的帽子,慢慢走回了家。

 

 

 

 

 

 

 

 

 

 

 

natasha坐在床边上愣神,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嘴唇,想起了那个吻,她使劲摇了摇头,但脑海里的那个场景却怎么也抹不掉。

 

自从那个吻以后,natasha就不再跟Carol见面,准确的说是在躲着她,他们不会再一起上学,放学,不会再大街上一起手牵手,不会再一起共享一个冰激凌。

 

 

 

 

Carol试图给natasha打过电话,但一直都无人接听,也发过短信,一直没有回复。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个月,natasha都没有联系过Carol,Carol只能在学校里,在拥挤的人群里看到她。

 

 

 

 

学校要举办鬼屋的主题派对,整个学校会根据楼层设计成不同主题的鬼屋,作为以前有任何活动都会冲在前的Carol来说,自从她对natasha告白以后,没有什么能引起她的兴趣,pepper安慰她,让她打起精神来,Carol只是牵强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晚上,Carol进了学校门口,才发现学校被改造的果然很像鬼屋,忽明忽暗的灯光,惊悚的装饰物,恐怖的声音特效。Carol摇了摇头,并没有在意,往里走去。

 

从教学楼上传来的一阵阵尖叫声,她脑子里好像突然断了跟弦,shit!自己怎么才想到,natasha会害怕,平常连恐怖片都不敢看的她,遇到现在这种情况,她肯定会害怕,该死的!


Carol加快了脚步,顾不上周围恐怖的场景,但是每一层都没有看到natasha的身影。Carol喘着气,她看到了走廊尽头的储藏室,她打开了门,她虽然不确定natasha是否就在里面,但冥冥之中Carol感觉就是这里,她慢慢走进去,在最后的架子下面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抱着头,瑟瑟发抖。

 

Carol蹲了下来,抱住了正在发抖的natasha,natasha僵了一下,她抬起头,看到了面前这张熟悉的脸,再也只撑不住,倒在了Carol的怀里。

 

“嘿,nat,没事了,我来了,对不起,现在才找到你,”Carol不断亲吻着natasha的额头,

“没事了,真的,有我在,你看我一眼好不好,nat…”

 

 

 

natasha在Carol怀里渐渐放松了下来,两个人就持续着这种姿势,Carol轻拍着natasha的肩膀,“我带你出去好不好。”

 

natasha点了点头,Carol替她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我会牵着你的手,相信我,我带你离开这里。”

 

 

两个人离开了学校,一路上,natasha任凭Carol紧紧的牵着自己的手,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肩并肩的走着。到了natasha门口,Carol恋恋不舍的松开了natasha的手,她低着头,盯着自己的帆布鞋,

“我知道你还不想看见我,只要我知道你好好的就行了,快回家洗个热水澡,好好睡一觉,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想。”

 

 

说完,她转过身去,准备离开。

 

手心突然传来一阵温暖,Carol看到了natasha握住自己的手,

“我可以去你家吗?”

 

Carol回过头去,摸了摸natasha的脸,“怎么了?跟你父母吵架了?”

 

natasha低垂眼眸,点了点头,

 

“因为学服装设计的事?”natasha点了点头,

 

“我妈出差,这几天都不在家,我们走吧。”Carol吸了吸鼻子,带着natasha回了家。

 

 

 

 

 

回到家后,Carol放好了热水,让natasha洗个热水澡,自己跑到一楼的淋浴间简单的冲了一个澡,拿出了新的床单被罩,把床上换了个遍。


natasha洗好之后,擦着头发出了浴室,Carol拿着已经换下来的床单,


“我已经全部换了一遍,晚上安心的睡吧。我就在你隔壁的客房。”

 

natasha深深吸了口气,“Carol,我们可以聊聊吗”

 

 

 

“在这一个月里,我尝试着不去想你,不去想那天发生的一切,可是它们就像长在我的脑子里一样,我没有一天不去在想你,”

 

“你听好了,我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我性格不好,我的生活很单调,我的家庭很单调,保守,以后会有很大的障碍。 你还要跟我在一起吗?”

 

 

 

手里的床单掉在了地上,Carol一把抱住natasha:“所有的我都可以不要,唯独你不行。你知道吗,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想象我们以后的生活了。”

 

 

“吻我。”

 

听到这两个字,Carol把natasha轻轻地推到床上,跨在她的身上,低下头,虔诚的吻了下natasha的额头 ,鼻子,紧接着是嘴唇。


“唔嗯()哈……”natasha有些透不过气,她决定跟着Carol的节奏来,她开始慢慢放松,紧紧攥成拳头的手松开,附上Carol的肩膀。


“Do you believe me?”Carol些许沙哑的嗓音带着一丝情()欲,

 

natasha微微喘着气,手臂搭在她的肩膀,“Yes, I believe you.”

 

Carol颤抖着手慢慢解开natasha腰间睡袍的带子,伸了进去。

 

 

 

 

 

 

 

 

 

natasha是被吻醒的,一睁开眼,就看到了Carol撑着头,一脸坏笑:“早上好,baby。”

 

两个人都觉得不现实,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尤其是Carol,感觉幸福来得太快,她的父母在她不大的时候就离了婚,母亲又是时尚杂志的编辑,工作忙的不得了,或许性格和工作的原因,Carol的性格跟她母亲很像,从小她的母亲就跟她说,只要认为是对的,不在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就要努力去争取,不管是什么,属于你的早晚都是。

 

Carol一直记母亲的这句话,不管在任何方面,都要努力争取到属于自己的东西,包括心爱的人。

 

“我爱你,nat,”

natasha有些脸红,她把头伸进被子里,只露出两个眼睛,声音小的只有两个人能听到,

 

“我也是。”

 

 

 

 

 

 

 

 

 

 

当然,最后natasha还是去了纽约设计学院攻读服装设计,Carol跟着一起到了纽约,毕业后成为了以为网站签约作家,他们一起买了套公寓,还通过试管婴儿得到了一个小天使,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